海口论坛_免费广告论坛_综合广告论坛发广告永不收费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29|回复: 0

天空之门同名小说出有声小说了,赶紧入坑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昨天 18:25
  • 签到天数: 141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206

    主题

    379

    帖子

    1445

    积分

    金牌会员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1445

    活跃会员

    发表于 2019-3-12 20:4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        之前看到失落叶大神又开始连载新书了,叫天空之门。这本书有个同名的手游,楼主也慕名去玩了几天,感觉还不错,画面很优秀,男角色特别帅!特别是楼主玩的狂战士,真心是帅爆了,加上系统前期免费送的外观和坐骑,楼主每天无心主线,上线就沉迷自拍无法自拔……

            

            (你们开局能选到的,帅不帅)

            咳咳,话说回来当时把小说点了个收藏,然鹅几天不见,这位人肉打字机同学直接更新了四十章了,这让我怎么看!还好,楼主人缘不错,问了一下就有群里的小伙伴告诉我蜻蜓FM上有天空之门的有声小说了,已经更新6集,基本上可以说是同步更新了。

            

            其实自从有了有声小说出现后,楼主再也不爱用台式和手机看书了。一来开台式麻烦(冬天开个电脑看书也很冷),二来手机屏幕太小而且拿着也累(kindle谁不想要啊,然而穷买不起)。三来国内的男CV最近超级给力,念起有声小说来各种气势情感完全不输日本游戏和广播剧。比如什么阿杰、边江、宏宇这些,完全能和平川大辅,樱井孝宏这些媲美。四来有声小说还要配BGM,在听魔幻或者需要幻想多一些的小说的时候就非常合适(没错,我说的就是失落叶的书2333)。

            这次讲天空之门的就是宏宇。可能有小伙伴不熟悉他哈,楼主选重要的科普一下,他长期从事电台播音及有声小说演播工作,声音沉稳磁性,表现力丰富,能驾驭多种类型题材。你们看过的什么枭臣、九越阙天、我的灵异事件簿都是他读的。好了,楼主准备沐浴焚香去听书了,回头再来跟你们聊剧情,如果有游戏加好友的,可以PM楼主或者下面回复留言,楼主这个爆腻狂战士一定加(也欢迎和楼主一起拍照哦)~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TOP

    天空之门同名小说出有声小说了,赶紧入坑

    之前看到失落叶大神又开始连载新书了,叫天空之门。这本 ...

    温馨提示:手机扫描二维码继续浏览

    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海口广告论坛-永不收费 ( 琼ICP备16000324号-2

    GMT+8, 2019-3-26 00:54 , Processed in 0.246109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7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