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口论坛_免费广告论坛_综合广告论坛发广告永不收费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9|回复: 7

二手苹果价格指南:7Plus价格跌落3000,iPhone X或成最大赢家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2

主题

0

帖子

13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0
发表于 2018-9-13 12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i,大家好呀。美国时间9月12号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来啦,有多少小伙伴准备守着凌晨看发布会呢?来来来,举个爪。话说这次的三款苹果新品前期又是被各种吐槽,不知道发布后会不会照旧被各种模仿各种抢购。还是来看看新机发布对二手市场苹果机型的影响吧。以下机型均为95新或者99新,报价来自二手手机商城找靓机APP。
今天更新的热门机型有iPhone X、iPhone8 Plus、iPhone8等。以下数据可供大家考虑换购二手手机,售卖闲置手机和以旧换新时用来参考。
分析:1,大概是收到了来自iPhone XS的威胁,iPhone X在各位的期盼下又降价了,如今全面跌破6000元大关,64G版5350元,皇帝版5899元。
2,作为最后一款三段式前面板的iPhone,iPhone8 plus值得各位珍惜,目前二手价4199元
3,4.7寸小屏的iPhone在iPhone8终止,小屏手机越来越少,iPhone8目前跌至3350元,和以往苹果定价比起来,这个价位很良心了。
参考建议:iPhone新机进入发布倒计时,大家都忙着预约抢购新机的时候,iPhone X肯定会迎来一波降价,有需求的朋友把握住时机哦。至于对外观没有要求追求实用和性价比的朋友,iPhone8系列是不错的选择,用上三五年没问题。
oy03834Yyk39z9d9.jpg

QPeVgEzZeDGq1HdV.jpg

r6FeMD2g5Ud65XXI.jpg

今天的报价就到这里,希望这份数据能够帮助到大家。最后,如果您在阅读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者问题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同时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,欢迎转发分享,再次感谢你的阅读和支持!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

主题

0

帖子

36

积分

等待验证会员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8-9-15 07:2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哦  喜欢 嘿嘿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2

主题

0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8-9-17 16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!顶LZ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1

主题

0

帖子

3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4
发表于 2018-9-21 04:3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错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8

主题

0

帖子

13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0
发表于 2018-9-25 15:44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给力。。。。很喜欢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9

主题

0

帖子

13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0
发表于 2018-9-27 18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藕是来打酱油滴...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7

主题

0

帖子

13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0
发表于 2018-10-4 04:4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好好支持一下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4

主题

0

帖子

1320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320
发表于 2018-10-11 18:0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您的无私精神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TOP

二手苹果价格指南:7Plus价格跌落3000,iPhone X或成最大赢家

hi,大家好呀。美国时间9月12号苹果秋季发布会就要来啦,有多少 ...

温馨提示:手机扫描二维码继续浏览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海口广告论坛-永不收费 ( 琼ICP备16000324号-2

GMT+8, 2018-12-19 11:12 , Processed in 0.245884 second(s), 5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7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